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市第二高级技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14下午,市第二高级技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明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精神,对下一阶段学习做了具体安排,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 

  明政副局长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他强调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下功夫,并就围绕“懂”、“ 通”、“ 实”作了系统的阐述。同时,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建设性意见,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把学校打造成一流的职业院校。(刘祖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