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使用帮助

 

  1.什么样的浏览器及界面分辨率可以满足浏览需求? 

  本站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进行浏览。 

   

  2.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网页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并选择搜索范围,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实现检索。获得更多检索帮助,请点击检索区域内的“帮助”按钮。 

   

  3.如何收藏当前网页? 

  您只需要在网页浏览器中点击“收藏—添加到收藏夹”,可以修改网页的保存名称后,点击“确定”。本站提供收藏服务,每个页面上方“加入收藏”按钮可以将您正在浏览的页面保存进浏览器的收藏夹。 

   

  4.如何打印文档正文? 

  本站文档细览页面提供正文打印服务。进入文档细览页面后,您可以点击正文结尾处“打印”按钮,打印文档正文。 

   

  5.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本站文档细览页面提供不同字号大小的浏览方式。进入文档细览页面后,您可以点击正文标题正下方的“字体:大  ”,对字体的浏览大小进行调整。 

   

  6.浏览时页面出现乱码如何处理?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您可以检查浏览器的“编码”设置,确保选择“简体中文GB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