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化林改工作拟表扬和奖励对象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6 09: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激励各级各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明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建设当中,推进林改再出发,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深化林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及时奖励。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三明市重大专项工作奖励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拟奖励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21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三明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专项工作小组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建议。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598-8863253;

  邮箱:smlyjrjk@126.com;

  来访来信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绿岩新村1幢三明市林业局;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上班时间。

  附件:在深化林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扬和奖励对象名单

  三明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专项工作小组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