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1-09 08:2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2〕103号)要求,各地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积极开展设立 “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申报工作。经专家组评审推荐、公示,市人社局局务会研究,现确定朱宏强福建省天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技能大师工作室等1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为2022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按政策规定,每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补助经费3万元,经费由市本级就业补助资金全额拨付,用于购置培训用品、开展技能交流等。用人单位可为工作室安排一定辅助经费和人员等支持。

  各单位要按时将补助经费拨付到技能大师工作室,指导工作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弘扬工匠精神,发挥领办大师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等方面的表率作用。技能大师工作室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尽快把工作室建设成为行业技能高地和技艺传承示范点,助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提高工作室的社会影响力,引领广大技能劳动者在服务三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踔厉奋发、建功立业。

  附件:2022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