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高级技师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3-14 11:29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明单位人事部门: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高级技师评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2〕1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认真组织报名

  高级技师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4月15日。请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申报人员务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 网站(http://www.fjrst.cn )下载填写《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高级技师资格申报表》(简称《申报表》)一式2份,并按要求报送高级技师评审相关材料。

  二、资格审核的流程和时间安排

  (一)资格审核的流程

  申报人员如实填写《申报表》,将申报材料及《申报表》经单位公示后交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申报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论文代表作及技能工作总结除外)后,并携带评审相关材料(具体参见闽人社办〔2022〕16号)报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进行现场审核(事业单位申报高级技师的还需提供《三明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登记册》)。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核时间安排

  ⒈市属和中央、省驻明单位于2022年4月15日前到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三明市三元区东新四路列东街1021号社保大楼五楼)进行资格审核。

  ⒉各县(市、区)申报人员的初审时间由各县(市、区)人社局自行安排确定,报名材料由各县(市、区)人社局初审后(查验原件后统一加盖各县(市、区)人社局公章),于2022年4月12日前集中报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进行资格确认。

  三、其他要求

  本文发至市直各主管部门,请市直主管部门收文后及时通知所属事业单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好报名工作,逾期不予补报。

  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联系电话:7506803、7506802,联系人:张斌、吴钟财。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