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关于公布2021年三明市电工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2-16 15:50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各参赛单位: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1年三明市电工技能竞赛的通知》(明人社2021332)精神,122日至123日由三明市人社局、总工会联合主办,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2021年三明市电工技能竞赛成功举办,全市共有11个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竞赛按照国家职业资格标准的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进行,经过各环节的激烈角逐和专家裁判组严格考核,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团体综合成绩前三名(详见附件)。经组委会研究,授予三元区人社局、永安市人社局、沙县区人社局、大田县人社局等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授予三明市明途贸易有限公司突出贡献奖;杨圣养同志由市总工会授予“三明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人社局授予“三明市技术能手”。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技能竞赛为契机,激发我市从事电工工作的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营造我市电工行业争先创优氛围,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电工技能人才队伍,助力“工业三明”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新三明“一区六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年三明市电工技能竞赛获奖对象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 

                                        2021121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