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三明市2022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目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9-30 16:26

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三明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明委发〔20177号),有效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做好我市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更好地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及我市紧缺急需的人才来明创业创新,经研究,现将《三明市2022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目录》(以下简称《紧缺急需专业目录》)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更加精准引才聚才,为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紧缺急需专业目录》所列专业招聘对象为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含专升本)且年龄不超过30周岁的应往届毕业生(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除外)。 

  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对符合我市确定的年度紧缺急需专业的毕业生,或符合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规定条件的人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高层次人才,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研究生,或特殊人才,可简化招聘程序,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 

  各县(市、区)可参照执行,也可根据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因地制宜,补充确定和发布符合本地实际的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各县(市、区)确定年度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应在申报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时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备。 

    

  附件:三明市2022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目录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2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