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关于开展2016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验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9 20:0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7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市属人才服务机构: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验证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16300号)要求,现就做好我市2016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验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证对象 

  2016630日前经批准成立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分支机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机构)。 

  二、验证办法 

  2016年年度验证仍按《福建省人才中介机构年度验证办法》组织实施,验证结果严格按《福建省人才中介机构信用信息归档和发布办法》(闽人发〔20086号)有关规定予以记录归档,并通过公共信息网络向社会公示。 

  三、提交材料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验证应提交以下材料: 

  1.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文本材料1份(电子文档发至邮箱smrsdp@163.com),拟在公共服务网络对外公示。请各机构认真组织撰写,实事求是反映本机构的基本情况(含党建情况)、资质、经营状况、诚信服务等年度报告公示内容。 

  2.各机构必须完成2016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报表(报表通过人力资源市场统计数据网上直报系统上报)。   

  3.人才中介服务许可证副本及复印件1份。 

  四、其它事项 

  市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于2017115日前完成年度验证报告材料报送;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部门于2017115日前报送《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我局人力资源开发和军队转业安置科(电子文档发送:smrsdp@163.com邮箱) 

  联系人:庄凌,电话:0598-8223142 

  

    附件:1.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验证报告书 

        2.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结果汇总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