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招募156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8-16 17:32

  8月11日,我市举办2021年省、市级“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线上岗前培训班。岗前培训后,156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正式启程,奔赴各县(市、区)派遣单位开展服务工作。

  今年是国家“三支一扶”计划实施第四轮的第一个年头,随着国家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三农”工作重心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根据省人社厅部署,今年我市将乡村振兴岗位新纳入征集范围,并向原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适当倾斜,全市共征集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岗位157个,其中帮扶乡村振兴岗位42个,原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岗位80个。

  据悉,今年共有2316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我市“三支一扶”计划,经过网上自愿报名、院校审核考核、系统量化评分、统一组织体检等招募程序,最终156人成功入选。他们将在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基层岗位,开展为期2年的“三支一扶”服务工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