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宁化县一项目亮相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5:1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经省人社厅推荐、人社部批准,宁化县作为福建3个城市之一入选全国创业城市展,入选项目于2021年10月14日-16日亮相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入选项目“三明宁化县挖掘客家传统饮食文化资源,发展客家小吃产业”由宁化县人社局会同宁化县客家小吃业发展服务中心申报,参展单元为返乡创业,以图文、视频形式从创业政策扶持、创业成果展示、创业服务工作、培训工作展示、就业创业扶贫成果展示5个版块展示了宁化县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扶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举措及典型项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