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优秀创业项目参加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第一届创业项目推介会暨厦门市第十九届创业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7:0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3,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第一届创业项目推介会暨厦门市第十九届创业项目推介会在厦门市举办。代表我市参会的十个参展项目,是从2019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中筛选出,项目类型包括计算机服务业、食品加工业和农、林、牧、渔业等,具有三明特色,质量好、适用性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连出席本次推介会,并在推介会上介绍了三明概况、四大主导产业等情况。

  本次推介会由厦门市主办,首次联袂漳州、泉州、三明、龙岩四个城市共同举办。首次引进银行、风投公司等创业投资机构,使参展企业与投资机构实现无缝对接,为中小企业融资和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同时还邀请经营、管理、政策、法律、融资等方面的创业指导专家现场开展创业咨询服务活动。

(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