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11:2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10日,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民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沙县红色教育基地荷山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于荷山村红军亭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三十讲,最后安排党员参观苏区造币厂、红军医院、红军前哨炮台等革命遗址。党员们通过了解荷山村在党早期革命史上的贡献,不断增强对党历史的回顾,感悟早期党的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岁月中坚持革命的精神。此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生动直观的教育,激励引领人社局党员干部主动感悟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本职、平凡坚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主动作为意识,为三明人社事业努力奋斗。

  下一步,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激发党员学习工作热情,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