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全省群体性欠薪事件案例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4 17:1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31日,全省群体性欠薪事件案例研讨会在我市沙县召开。参加本次案例研讨会的有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处、政策法规处和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有关领导,以及各设区市及所属部分县(市、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负责人。沙县政府分管领导到会致辞,市人社局胡建明副调研员参会研讨。

  会议重点对莆田城厢区、厦门翔安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三明三元区、平潭综合实验区等5个群体性欠薪事件案件开展研讨,与会人员从法律适用、程序合规等不同方面分别对各个案例处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点评,有关工作建议和意见为我省下步完善政策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省劳动保障监察处、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领导分别从做好下阶段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案卷评查、举报投诉联动处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