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市人社局大力宣传市级优秀创业创新典型

发布时间:2018-04-20 17:2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团市委在2016年开展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基础上,2017年又继续评选40个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和12个入闱项目。这些项目中既有大学生、退役士兵、农民工返乡创业,也有下岗职工、个体工商户创业,既有依托我市绿色优势发展种养殖业和家庭农场式休闲旅游创业的,也有电子商务、专业合作社和文化传媒等新经济形式创业的。鼓励广大创业者以创业创新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通过讲述他们创业故事,启发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让广大群众增收致富,使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从本周起在《三明新周报》设立创业创新专版进行宣传,为全市有志于创业创新的各类人员提供借鉴。(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