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级动态】市人社局到泰宁县开善乡洋坑村开展慰问帮扶

发布时间:2018-02-09 15:2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8,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泰宁县开善乡洋坑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吴局长一行分别到挂包的5户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细致的询问各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了解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其不同贫困成因,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和制定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具体的帮扶举措。

  随后,吴局长一行与开善乡领导、挂村干部、村两委、局派驻第一书记等人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洋坑村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三年规划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吴局长勉励局派驻洋坑村第一书记要与乡村两级干部紧密团结,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村里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发挥人社部门就业扶贫政策优势,促进驻村各项工作走到前面。二是要遵守驻村相关文件要求及规章制度,展示人社部门良好形象。三是要实在做事,充分利用好扶贫政策,发展洋坑村特色产业、养殖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