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省人社厅到我市开展2016年就业补助资金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0 17:3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7-8日,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陈育红副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2016年就业补助资金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市人社局陈永连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有关业务台账、系统数据比对等方式,对我市2016年就业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开展现场核查。座谈会上,陈永连副局长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资金管理使用、业务台账整理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就业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最后,陈育红副处长从培训、就业两方面提出要求,强调要做好新一轮的专项能力培训工作,要充分发挥已建成的培训基地作用,推动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检查组一行还深入永安市人社局开展现场核查,到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查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实地察看了永安市贡川镇基层平台建设情况。(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