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宁化县人社局举办大型就业创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09:3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5月25日,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翠园广场举办大型就业创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由县广播电视台和县劳动就业中心承办、三明工贸学校协办。 

  宣传活动在一曲“创业者之歌”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县人社局曾玉光局长首先就开展就业创业政策活动情况发表讲话,整场活动紧扣“帮扶就业进万家,助推创业惠民生”主题,采取政策解读、有奖问答、歌舞演出、互动游戏等形式穿插进行,吸引了1000多名群众踊跃参与。现场发放《宁化县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1000余份和印有可扫描二维码的宣传品500份,其他各种宣传资料2000份,其中印制二维码的宣传品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宁化微视”公众号,直接进入就业创业政策页面。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宣传当前百姓最为关注的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公益性岗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创业场租补贴、就业失业登记、企业稳岗补贴等政策。另外,邀请了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福建省奔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等宁化县规模较大企业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85个,达成就业意向92人。(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