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梅列区2017年“春风送岗”暨精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4 16:3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423上午,由梅列区人社局、徐碧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三明市梅列区2017年‘春风送岗’暨精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隆重举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永连、梅列区常务副区长陈占昌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周密的部署和广泛的宣传,共有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普诺维机械、润土电子商务、青山纸业等183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52个,主要涉及机械制造、商业服务、电子商务、食品加工、物业保安等行业,招聘人员达2530人。


  活动现场分为企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区、创业项目推荐展示区。企业招聘区由用人单位设摊招聘普工,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可进场择业洽谈;政策咨询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把政策解读和服务融入招聘会,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政府岗位、社会保险、人才服务、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创业项目推荐展示区推出由市劳动就业中心精心筛选出20个市级创业项目供求职创业者参考选择。 

  经统计,招聘会共吸引了农村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农村精准就业扶贫对象等各类求职人员8200多人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35人,接受各类政策咨询1230多人次,发放岗位政策汇编、政策大礼包、失业保险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材料6300多份。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现场交流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区人社局还将继续通过网站、微信平台、报刊专栏等平台做好岗位推荐和就业创业服务。(梅列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