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九部门(单位)关于印发《三明市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1-20 09:54

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安局、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委、应急局、总工会: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部门(单位)《关于印发<福建省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56号),切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伤预防工作,更好发挥工伤保险积极功能,我们研究制定了《三明市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公安局 

  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三明市总工会 

 202112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