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级专项资金清单目录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03 15:56
       

专项资金名称 

主管部门 

预算金额 

总体绩效目标 

(万元) 

考试专项经费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0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组织好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务工作。项目经费为笔试、面试工作提供基础保障。本着节约、适度的原则,合理合规列支使用。通过严谨的考试,彰显考试公平、公正及政府的公信力,促进人才的有序流动,加快各类人才聚集,助力三明经济发展。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补助专项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40

依城乡居民社保政策认真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及时足额发放养老金,按各项经办规程开展财务业务工作,确保基金安全。

补助被征地农民专项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810

依《福建省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省政府令第177号)、《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资金筹集管理工作的通知》(明政办〔2019〕1号)规定,从上年国有土地有偿使用收入中提取不低于1%的资金存入当地社保基金财政专户下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资金分户。做好失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单独管理核算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资金专款专用,按照有关规定实现保值增值,不得挪作他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