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三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7-29 11:24    来源:三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号:      

  根据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明财预指[2014]38号)要求,现将我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单位主要职责 

  负责组织、协调、指导全市职业技能鉴定及对初级、中级、高级鉴定技术等级考核发证工作;受理市属单位组建职业技能鉴定站(所)申报和资格审查,全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的年检评估并上报市局审批工作;负责推行本地区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开展职业问题的研究和咨询服务。 

  二、基本情况 

  三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经费为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内设有6个科室,在编人数8人,在岗在职8人。 

  三、2015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130.06万元 

  2015年度部门决算总收入130.06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30.0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0.6万元 ;事业收入14.68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件属单缴款收入0万元 ;其他收入54.78万元 ;用事业基金弥补差额13.3万元  

  上年结余结转19.37万元  

  (二)支出总计126.22万元 

  2015年度部门决算总支出126.2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126.22万元。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2015年基本支出74.27万元,项目支出51.95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00 万元,经营支出0.00万元,补助下级支出0.00万元。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60.6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9.0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5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00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0.00万元;债务利息支出0.00万元;其他支出 0.00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按经济功能分类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合计126.22万元,其中:工资和福利支出80.2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0.1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78万元, 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支出0.00万元,债务利息支出0.00万元,基本建设支出0.0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00万元,其他支出0.00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六、“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共支出3.71万元,主要用于公务接待、公车运行与维护方面的支出。因市场价格变动、政策等原因,公务接待及公车运行维护费均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其中“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 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10万元(公车购置费0.00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3.10万元),现有一般公务用车1辆,本年度无购置新车;公务接待费0.61万元(共接待5次,人数共计51人)。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决算 

      3.收入支出决算表 

        4.收入决算表 

        5.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10.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11.“三公”经费决算表 

    

    

       

                                                            三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七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