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0112-0400-2016-00053
  • 备注/文号: 明人社〔2016〕303号
  • 发布机构: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16-09-08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关于做好2016年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6-09-08 15:34

明人社〔2016〕303号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明政办〔201671号)要求,为做好2016年三明市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由电子政务绩效指标体系和市政府网建设两部分组成。

  二、具体要求

  1.细化任务。根据市政府办公室有关2016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要求,将涉及我局工作职责的电子政务绩效指标考核体系项目和市政府网建设内容保障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详见《2016年省对设区市电子政务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一览表》(附件1)、2016年度三明市电子政务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任务分解一览表》(附件2)、《2016年度三明市政府网站建设指标体系任务分解一览表》(附件3)。

  2.明确责任。各责任牵头科室、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经办人员,按照要求,做好相关资料报送工作。请各科室(单位)于910日前将负责经办人员报市局办公室。为做好2016年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请各牵头责任科室、单位经办人员在925日前完成对本科室、单位负责的保障项目内容资料的核对工作,并将有关资料电子版发至局办公室,由局办公室将需要补充更新的资料,通过内网平台,向市政府门户网站报送。同时,各牵头责任科室、单位要做好日常各类资料及时更新保障工作,确保绩效考核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向市政府门户网站报送的信息资料实行发布审批制度,即发布时须经科室(单位)负责人签字,局分管领导同意后,由局办公室统一报送。对外发布的各类信息遵循“谁发布,谁负责;谁承诺,谁办理”的原则。要严格遵守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制度,公开的政府信息不得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附件:1.2016年省对设区市电子政务绩效考核指标涉及我局任务分解一览表

        2.2016年度三明市电子政务绩效指标体系涉及我局任务分解一览表

        3.2016年度三明市政府网站建设指标体系涉及我局任务分解一览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9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