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3-01 15:30

  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引进人才服务中心)经三明市政府批准设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的人事人才公共服务机构。中心以为三明市各类人才提供免费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为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人事人才政策。

  二、负责流动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的人事档案接收、转递、管理。开具各类以档案信息为主要内容的各种证明。

  三、负责事业单位改革分流人员,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工作人员,非公单位聘用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等人才流动的管理和服务。

  四、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推荐和就业报到登记。

   五、负责人才岗位征集和求职登记。组织人才招聘、毕业生双向选择等人才交流活动;发布公益性、权威性人才供求信息。

  六、负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一次性安家补贴、求职创业补贴和人才储备等待遇的发放。

  七、受理省级资助项目以及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的申报,协调落实有关优惠政策和待遇。

  八、负责对全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工作的指导。

  大学生档案查询电话:0598-750020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