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关于开展家庭服务类职业(工种)技能统一鉴定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17:4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7223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属鉴定站: 

  为规范我市家庭服务类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与管理,提升鉴定质量,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20156月,我局下发了《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家庭服务类职业(工种)技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15102号)。近两年来,我市家庭服务类职业(工种)鉴定需求持续增加,每年两次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已难以满足社会需求,同时也为方便社会考生申报职业技能培训“见证补贴”,更好地服务社会。经研究,从今年起每年新增一次家庭服务类职业(工种)技能统一鉴定,时间为7月份。新增鉴定的统一报名时间为61日至20日,原先两次统一鉴定的时间保持不变。 

  请各鉴定机构按照本文件要求组织好新增加的家庭服务类职业(工种)技能统一鉴定工作。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6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