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我省尚在组织实施的职业资格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9 17:17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号:      

 

闽人社文〔2017128  

    

各设区市人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直各部门、直属机构,各行业组织、集团公司: 

  2014年以来,国务院先后分七批取消了434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减少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53号),对照全省职业资格清理整顿专项督查的结果,现公布《福建省尚在组织实施的职业资格目录清单》(见附件)。我省尚在组织实施的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共有138项,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58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80项。国家如调整或新公布职业资格目录清单,我厅将及时对目录清单进行调整并公布,实现动态更新。 

    

  附件:福建省尚在组织实施的职业资格目录清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5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