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国务院七批取消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

发布时间:2016-12-16 17:14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号:      

 

各设区市人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直各部门、直属机构,各行业组织、集团公司:

  2014年以来,国务院先后分七批取消了434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现已陆续将国务院七批取消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文件公布。请严格按照国务院有关文件要求,开展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工作。对于已经取消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及时停止已经取消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坚持把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全部限定在国家职业资格许可范围内进行,除准入类职业资格外一律不得与就业创业挂钩。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6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