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7-26 17:03

  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委托,7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实地察看等形式,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职教园、普诺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儒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人力资源市场、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中村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等地,实地检查我市就业促进法的宣传、就业援助、创业带动就业、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市近年来实施《就业促进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促进就业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推动全市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