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法治知识竞赛宣传活动取得佳绩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06 17:57

  为大力推动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活动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全国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网络答题有奖竞赛活动,推进法治知识进学校、进企业,近期,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局法规科工作人员携宣传材料,分别走访了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学院、三明市公交公司、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面对面宣传。同时联系了市高级技工学校、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等单位,进一步推广该活动。由于人社系统法律法规知识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企业职工切身利益,与大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宣传推广活动受到学校和企业的热烈欢迎,参加竞赛活动人数踊跃。据省人社厅通报,截至228日活动结束,我市有7438人参加了竞赛活动,总人数全省排名第三,仅落后于厦门市和福州市,受到了省厅的表扬。下一步,我们将更加努力开展好法治知识宣传活动,创造更加优良的法治环境。

(局政策法规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