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人社局多点发力做好人社政策宣传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06 17:46

  一是巧借大型活动集中宣传。结合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大型活动广泛开展人社政策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四个专题,通过制作政策宣传展板、印发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全面准确地宣传解读各项政策。

  二是善用新旧媒体多元宣传。人力资源市场、乡镇人社所、社区保障工作站等信息宣传栏设立政策宣传专栏,打造固定宣传阵地。同时还运用电视、电话、短信、LED显示屏、自助机、微信等方式多渠道宣传人社相关政策。

  三是开展专题活动重点宣传。聚焦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人社服务百村百企”活动。在农贸市场、政府广场、乡镇圩场等人口密集区,开展便民利民政策宣传服务,设立政策咨询点,及时发布、宣传最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讯息。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人社政策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将宣传触角向校园、机关、企业、基层多方面延伸,让人社政策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