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人社局开展法治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1-24 10: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全县人社系统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人社法律法规政策知晓度,121日下午,沙县人社局开展法治知识竞赛活动,全局共50名干部职工参加。

  为保证各窗口单位工作正常开展,此次竞赛分为两场进行,以闭卷考试的形式严格控制时间以及人员数量,防止参赛人员交头接耳、互相抄袭的现象发生,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成绩的真实性。

  竞赛内容包括宪法知识、行政复议法及规范性文件知识、行政审批知识、党务知识、就业知识、社会保障知识、人事人才知识、公务员管理知识等多个方面,涵盖我局各项业务知识。通过竞赛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6名。

  此次竞赛积极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环境,加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潮。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