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双随机”执法抽查结果的公示(2018年)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1-09 16:36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明人社办〔20172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局组织执法人员于201810月下旬,对我局批设的市场主体进行“双随机”执法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被抽查对象

  1.三明市树人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

      抽查项目:民办培训学校设立审批

  2.大田县三雅道职业培训学校

    抽查项目:民办培训学校设立审批)

  3.中国海峡人力市场三明分部

    抽查项目:人才中介机构设立审批

  4.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

    抽查项目:人才中介机构设立审批

  5.三明市博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抽查项目:经营劳务派遣业务许可

  6.福建深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抽查项目:经营劳务派遣业务许可

  二、抽查时间

  20181019-111

  三、抽查内容

  1.检查对象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2.检查对象严格按照许可范围及有关规范开展业务情况;

  3.检查对象申请批设时提交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4.被投诉举报事项核查情况;

  5.其他根据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以检查的内容。

  四、检查结果

  1.中国海峡人力市场三明分部、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三明分公司未发现违规问题;

  2.大田县三雅道职业培训学校:存在培训台账不健全问题;

  3.三明市博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存在派遣人员档案管理不规范问题;

  4.福建深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存在劳动合同不完整,重要条款、内容空白、填写不规范问题;

  5.三明市树人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存在办公(培训)场所、楼道电线、开关设置布局凌乱不平整问题;

  五、检查意见

  大田县三雅道职业培训学校: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的规定,建立培训台账,加强规范管理并将整改情况书面向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馈

  三明市博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派遣人员档案规范整理归档,并将整理情况向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和监察科书面反馈,请相关业务科室督促整改和加强指导。

  福建深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劳动合同法》第十条、十一条、第十四条、第十七规定,对劳动合同中有关合同期限、工资约定、权益保障等条款进行补充完善,并将真该情况书面向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和监察科反馈。

  三明市树人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请立即进行安全消防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将自查情况向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书面反馈,请有关科室协同所在宁化县人社局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管理。

  特此公示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