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人社局三举措加强窗口行风建设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0-17 16:45

  一是抓意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讲话等系列精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对行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思想上警醒起来,强化“四个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坚决打赢行风建设攻坚战。

  二是抓制度。完善单位首问责任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五公开八承诺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机制,用制度约束不规范行为,杜绝上班迟到早退、玩手机、回答问题生冷硬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提升工作效率,逐步实现效能建设规范化、制度化。

  三是抓监督。通过各单位自查、主管部门检查、社会监督等形式,确保三到位,即监督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窗口服务到位。每月由开展不定期检查,常抓不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