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市级动态】市人社局召开证明事项清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8-07 17:3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召开证明事项清理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开展证明事项清理的范围、主体、原则、步骤、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和说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证明事项清理工作涉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务必要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实施、谁清理”的原则,全面梳理,列出清单,逐项提出取消、保留或者修改的意见建议,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配合。进一步加强科室之间、单位之间、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协作,促进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共同完成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

(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