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市级动态】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新宪法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03 16:4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全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学宪法、讲宪法、守宪法是重要学习内容之一。425日,在市人社局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新宪法学习专题辅导课,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集中学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美清主持学习会。会上,市政府法制办主任黄圣团进行精彩授课,从宪法的重要地位和这次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宪法的基本内容、进一步贯彻实施宪法的建议三方面入手,和大家一起全面回顾了我国宪法形成的历程,重点解读2018311日通过的新宪法修正案21款内容,进一步增强贯彻宪法的意识,坚定了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永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的信念。(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