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关于开展“双随机”执法抽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01 16:5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明人社办〔20172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局组织执法人员于201711月下旬,对我局批设的市场主体进行“双随机”执法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被抽查对象 

  1.永安市九创云商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抽查项目:民办培训学校设立审批 

  2.永安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抽查项目:人才中介机构设立审批) 

  3.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抽查项目: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 

  4.福建省恒康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抽查项目:经营劳务派遣业务许可 

  二、抽查时间 

  20171123 

  三、抽查内容 

  1.检查对象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2.检查对象严格按照许可范围及有关规范开展业务情况; 

  3.检查对象申请批设时提交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4.被投诉举报事项核查情况; 

  5.其他根据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以检查的内容。 

  四、检查结果 

  1.永安市九创云商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永安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未存在违规问题; 

  2.福建省恒康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永安设立分公司未向永安人社局备案;劳动合同的期限为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不符合《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 

  五、处理意见 

  福建省恒康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永安分公司设立情况向永安人社局备案,并根据《劳动合同法》第十二条、十三条、十五条规定,对劳动合同中期限的条款进行修改。

  特此公示。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2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