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市人社局领导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址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0 16:2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9日上午,市人社局明政副局长、邱宏萌副调研员带领局机关有关科室和4个成建制入驻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址调研社会保障平台建设(就业信息网络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明政副局长一行勘察了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情况,指出了安全防护等有关问题后,现场协调解决了窗口柜台、引导台等安装问题,针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明确入驻的时间,增强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科学统筹安排,加大工作力度,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二是加快进程。要针对项目建设情况,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细化工作计划,倒排进度工期,切实加快推进装修各项工作,务必按时完成二次装修任务。三是要加强协调。加强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城投公司、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按时搬迁入驻。(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