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我市人社系统积极参加全国人社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11:5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912日-1011日,人社部举办“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竞赛”。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层层部署、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和社会公众参与此次活动。经统计,我市组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和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网络竞赛,成绩均在合格以上。 

  此次竞赛活动以网络答题和手机答题为主,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工资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方面法律法规,参赛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学习、积极答题,掀起了学习宣传人社法律法规的热潮。  

  近年来,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部署,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法治观念,推动了我市人社系统法治建设。(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