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转发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3 17:1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办〔2017〕92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现将《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明政办〔2017〕9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科室)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省行政执法资格综合考试考核。

  2017年度省行政执法资格综合考试是由省、市、县(市、区)法制办组织的,经取得专业考试(人社系统的专业知识考试,市人社局已于2017年6月30日组织)和综合考试均合格的,将予以统一发放《福建省行政执法证》。经咨询市法制办:对2005年以后已取得《福建省行政执法证》(红色胸卡)的、2003年以后已参加过综合考并取得过绿皮资格证的和可不参加此次考试(具体情况可到本级法制办查询)。

  为此,各单位(科室)要做好参加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考核的报名工作,严格按照“明政办〔2017〕97号”文明确的内容和要求,规范填写事项内容,并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组织好参考人员复习考试。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参考人员的考试报名,直接到各县(市、区)法制办报名,并提供所需资料;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参考人员的考试报名,由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负责组织,各科室、各单位务必于8月25日前将参考人员的报名表、汇总表、照片等有关纸质资料一式两份报送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汇总上报,电子版发OA或邮箱(联系电话:8231366,邮箱:smrsfg@163.com)。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7年8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