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转发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市司法局、共青团市委、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市普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3 17:1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办〔2017〕89号

 

局机关有关科室,直属有关单位:

  现将《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三明市司法局、团市委、三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市普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通知》(明治市办〔2017〕12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和引导本科室、本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普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不断推动我局“七五”普法规划的有效落实。

  为确保普法志愿服务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我局拟将组建一支社会化、群众化、专业化的普法志愿者队伍,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普法志愿者参加各类普法活动。因此,请局机关有关科室和直属有关单位务必推荐报送1-2名思想好、作风正、热心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干部职工参加普法志愿服务队伍,并将填写好的《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法志愿者名单》(附后),于8月18日前报送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汇总(联系电话:8231366,邮箱:smrsfg@163.com)。

 

  附件: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法志愿者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7年8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