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市人社局组织参加全市职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17:3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514,市人社局会同市总工会、市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全市职工法治宣传教育。 

  在市职工文化广场,市人社局邱宏萌副调研员带领局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相关人员,针对当前职工群众的法治需求和社会热点,就劳动法、劳动争议、劳动报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内容,提供相关法律、政策宣传,并耐心解答职工咨询。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500多份。

    此次活动是对“七五”普法、“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深入实施,进一步扩大了职工群众接受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了职工群众尊法普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局政策法规和审批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