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四)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0-21 15:49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当天,我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生逢盛世,责任在肩,作为一名人社系统的干部,我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矢志不移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实现。接下来,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人社信息化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知行合一,不断推进“互联网+人社”深入开展。(市人社信息中心  赖秉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