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有感(二)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0-18 11:51

  盛会鼓舞人心,阔步迈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特别提到要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等,让我倍感鼓舞,精神振奋!

  作为市人社局的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练好本领,善作善成,脚踏实地服务好每一位伤残(病退)职工。面对平凡的事,不厌其烦地做;面对困难的事,掰开揉碎地做。依法依规做好工伤认定,阳光下开展劳动能力鉴定,心有所畏、行有所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生逢盛世,当不负韶华!(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科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  胡玉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