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社系统在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在线比试(全省总决赛)取得佳绩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8-09 17:31

  近日,省人社厅举办了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比试(全省总决赛),我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30名优秀选手参赛。经过比试,我市人社系统获得市级团体三等奖(全省第4名),永安市、沙县区代表队获得县级团体三等奖(分别为全省第6名和第8名)。个人奖项中,市社保中心池宜鲜、三元区就业中心林秀华分别获评全省“人社知识通”并名列第2位和第5位。沙县区余杉杉、三元区陈琳、建宁县李静华被评为“岗位练兵明星”。

  下一步,我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赛事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人社各项决策部署,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发扬成绩,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为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