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居民保等党支部联合赴长汀开展“牢记嘱托、传承精神、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16 17:12

  为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和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牢记嘱托、传承精神、引领发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党员干部服务民生保障事业发展的干事创业热情,市城居民保中心、信息中心、鉴定指导中心、人事人才中心和工考中心等4个党支部,于7月10日至7月11日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龙岩长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全体人员参观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中央苏区第一所红军医院—福音医院等革命旧址,学习了瞿秋白、杨成武等革命先辈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为民生保障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

  (市城乡居民保)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