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落实“四个全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14 16:56

  一是全面部署,提前谋划。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和配套文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形成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小组成员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学习内容等方面,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全面展开,丰富载体。全局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观看红色电影、参与知识竞赛、上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工作干劲。

  三是全面发力,提质增效。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送岗下乡”、微信求职招聘、技能培训班等活动。今年来,已组织4期项目制培训,共201人参加;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11场,受益人群200多人;协调处置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受理欠薪投诉举报案件43起,为劳动者追回工资219万元。

  四是全面宣传,营造氛围。及时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在单位公告公示栏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媒体平台,转发播放20多篇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加强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宣传。(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