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12 16:21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7月6日,我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宁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和“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近40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鹏飞带队,党政领导干部参加。

  在支提山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纪念园,重温了“铁军从这里走来”的革命历程。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烽火峥嵘的艰辛岁月,感叹闽东儿女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随后大家前往了百丈岩、闽东革命根据地桃花溪村,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陈列馆。在章副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在党旗前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铭记党员责任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党员们通过仔细观看展陈实物和图片、聆听革命英雄故事、重温闽东的红色革命历史,接受传统革命教育洗礼。

  参观三沙镇东山村“幸福之路”展示馆和茅草屋展示点。看着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畲族村霞浦东山村的蜕变,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领袖魅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国革命史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宗旨,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岗位、带头示范、争先创优,积极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