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0-10 19:56

  928日上午,市机关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博物馆参观,加深对三明“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的深刻认识,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博物馆大厅,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在每一名党员心中。

  中,大家还参观了“色三明”展,通文字料、片和物等,了解三明地革命先烈英勇的抗战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三明人民前赴后继英勇斗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切实为推进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市机关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