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0-10 19:40

  109日上午,明溪县人社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邀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明溪县司法局副局长、明溪县城关司法所所长方秋轩为大家做个人事迹宣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秋轩同志向人社干部职工分享了她30多年来时刻把百姓放在心里的工作生活实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与会人员深受感动,思想受到教育,精神得到升华。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方秋轩同志为榜样。一要学习她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政治品格。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当成一种精神追求,作为干好工作的基础,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二要学习她不忘初心、爱岗爱民的公仆情怀。要强化责任担当,无论是局机关、各股室中心还是基层保障所的干部职工,在开展各项工作时都应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引路者。三要学习她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要对标先进、攻坚克难,以对人社工作的使命和担当、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县人社工作新局面。

(明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