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高级技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2-07 1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安排,近日,邀请永安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周葵到学校做“中国共产党人的文化自信”专题讲座,学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周葵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是革命文化的吸收和创造者、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优秀传统的继承和弘扬者、中国共产党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引领和践行者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既注重理论上解读,又结合实例进行深入剖析,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听完讲座后,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这一思想武装自己,推动今后的工作。

(市第二高级技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