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人社局开展系统行风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1-30 10:16
  为进一步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1126日晚,宁化县人社局开展行风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局领导组织学习了系统行风建设三个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对全县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对照案例,全面自查。全体人员均须对照三个典型案例进行全面自查并引以为戒;二要提高认识,筑牢根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换位思考,改进工作。始终坚持“人社工作为人民”,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让群众少跑或不用跑;四要加强业务,提升服务。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提醒自己紧绷作风纪律之弦,使自己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严格对照“怕、慢、假、庸、散”进行自查自纠,促进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